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南多个城市出现雾霾

2013年10月30日 07:10
来源: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海口10月29日电

“海南部分城市出现轻度污染,远距离污染物输送是主要原因。”针对本月海南海口、三亚等多地出现空气轻度污染现象,海南省环境科学院院长岳平29日向记者表示,海南出现轻度污染只是零星现象,大可不必担心。

据了解,本月1日至24日,海南省海口、三亚、琼海、万宁等多个城市同步出现轻度污染,海口24日空气污染指数达到134,PM2.5更达到102,三亚空气污染指数达到125,PM2.5达到95。

岳平说,海口前300天只有9天出现轻度污染,“零星现象不能代表整体”。他说,目前国家将空气质量分为优、良、轻度污染、中度污染、重度污染、严重污染6个等级。除非对空气特别敏感的人,轻度污染对人几乎没有影响。

标签:海南 海口 琼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