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万女星只选她 凭什么她们是时髦大牌代言人

2012年12月28日 11:47
来源:精品网

导语:近日,辣妈超模Kati Nescher将意大利品牌Max Mara 2013春夏广告代言率先收入囊中似乎点醒了大批时尚界女星——又到了新季代言人竞争上位的时刻了!如果哪位女星还持有事不关己的态度一心忙着备年货,那么来年她只有看人家创收、眼红脖子粗的份儿。要知道,千万女星只选她,火眼金睛的品牌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那些先下一城的女星……

Penelope Cruz 胜在火辣

代言品牌:Loewe

Penelope Cruz

正如Loewe 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 所说,Penelope Cruz身上拥有为他带来无限灵感的气质,同时更是西班牙女性的模范典型。这位西班牙籍奥斯卡影星显然与品牌文化不谋而合,能成为Loewe 2013年的形象大使,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从左至右

素而不俗、雅而不奢,通身的Black配上绽放在胸前的白色雕花让Penelope Cruz整个人看起来大气而亲和。

这套白色小香装不仅扫去了冬日的阴霾,还让Penelope Cruz看起来至少年轻十岁,事实证明,经典的样式不仅永不过时,还能兼具回春的功效。

一条高开衩裙可以将女星架上天堂,也可以将她们打入地狱。Penelope Cruz虽不是“回头一笑百媚生”的类型,但这肤色和西班牙女人特有的风情的确将这件亮片礼服诠释得毫无差错。

紧身刺绣Look可是相当挑战女星的身材,别说局部赘肉,就连站姿都能将女星的身材缺陷暴露无遗。好在Penelope Cruz深谙此道,瞧这前挺撅的劲儿拿得多好!

Jennifer Lawrence胜在新鲜

代言品牌:Miss Dior

Jennifer Lawrence

一部电影《饥饿游戏》让大家认识了当下最有潜力的新生代影星Jennifer Lawrence,也让Christian Dior的创意总监Raf Simons决定将Miss Dior 新季代言人的头衔赋予她。“她的年轻活力和古典美,以及她在这个年纪便能展示如此多样才华的能力,在我看来是独一无二,且动人心弦的”,Simons不吝溢美之词地夸奖道。

从左至右

Jennifer Lawrence稚气未脱的小脸映衬在一套大龄女星的标配行头上实在有些不搭调,俗话说“什么年龄干什么事儿”,穿衣亦是如此。

相较录制节目时那条“贝嫂牌”紧身裙,这套小清新印花装似乎更符合这姑娘的气质,尤其领口的精致裁剪绝对堪称整套造型的点睛之笔。

全黑吸烟装对Jennifer Lawrence来说简直是个风格大挑战,估计这姑娘也没想太多,只为表现多面的自己,但这少年老成的劲儿实在有抢Lady Dior代言人风头的嫌疑喔!

亦柔亦刚的气质显然展露了小妞的真实本色,想把Dior礼服搭得妙自然少不了妆容和发型的配合。相比风尘仆仆的盘发和矫揉造作的大波浪,还是清爽的直发更让她与身上的礼服风格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