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领衔演绎优雅风 《文化香奈儿》展览盛大开幕

2013年01月21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月16日,广州,约600位嘉宾应邀出席了于广州大剧院举行的《文化香奈儿》展览开幕典礼,广州大剧院艺术总监徐民奇、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文化香奈儿》策展人尚•路易•弗蒙以及香奈儿大中华区总裁欧德格Claus Oldager共同到场祝辞。

左起:超模秦舒培、周迅、Angelababy、韩火火

此次盛会云集了众多艺术家、嘉宾以及媒体,身为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的周迅、艺术家侯瀚如、韩娅娟及周依、歌手黄耀明、时尚界意见领袖洪晃、化妆艺术家Zing、超模秦舒培以及时尚达人韩火火等悉数前来。

左起:歌手黄耀明、化妆艺术家Zing、艺术家周依

《文化香奈儿》展览

这场全新的展览以1924年毕加索为芭蕾舞剧《蓝色列车》(Le Train Bleu)创作的舞台布景为主题(这出舞剧是由塞尔吉•迪亚吉列夫排演的),向观众展现了嘉柏丽尔•香奈儿如何与当时最伟大的艺术家们携手创作出一种全新的艺术语言,其深远的影响延续了整个20世纪。通过400件不同形式的展品,包括摄影作品、素描、绘画、手稿、书籍、影片及时装作品(包括从香奈儿女士到卡尔•拉格斐的创作),《文化香奈儿》追溯了一段大胆的艺术探索之旅,这个不断诠释着时代精髓的品牌,它独一无二的时尚语汇正是现代精神与独特创意的最佳写照。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