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昔日玉女变大牌爱宠 杨钰莹大牌穿出清纯范儿

2013年01月22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昔日清纯玉女杨钰莹近期多次以大牌服装出镜,不老容颜在大牌时装的衬托下依然不改往日的清纯气息。无论是亮丽的短裙,优雅的长裙,还是干练的裤装,都被她穿出其特有的清纯味道。

Chanel2013早春系列粉蓝色加裥裙

杨钰莹亮相芒果台跨年晚会。粉蓝色加裥裙、珍珠项链、金属宽镯,搭配齐刘海直发,尽显活力。

Valentino 2010秋冬系列红色长裙

杨钰莹出席2012年东莞群星演唱会。红色长裙虽然与Valentino发布的略显不同,但是精致的长相搭配轻松扎起的头发,温婉动人。

Gucci2012早春系列白色西装

杨钰莹录制《舞林大会》。身着gucci2012早春系列白色套装,披肩长发搭配套装,演绎“中性风”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味。

Valentino2012早春系列红色连身裤

杨钰莹现身湖南卫视春晚。一身valentino2012早春系列红色连身裤,拢在一侧的长发加上甜美的笑容,将这一身红色连身裤穿出小清新。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