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毛阿敏果冻裙撞衫GaGa 成功抢到雷母称号

2013年01月24日 07: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被誉作中国流行乐坛“大姐大”的“天”级歌手毛阿敏日前在上海举行“如果时光留不住”首场大型个人演唱会,现场百变造型款款毁人不倦。看来51岁的毛阿敏不仅继尚雯婕、孙悦之后有望成为新一任“雷母”,更有把前任狠狠拍死在沙滩上的绝对实力。

 
 毛阿敏演出服撞衫GaGa 雷母称号势在必得
 
    看了这场演唱会服装的人都在说,毛阿敏山寨了Lady GaGa的果冻裙。凤凰时尚在这里需要纠正这一措辞,毛阿敏不是山寨,人家也有T台对比图的好吧!同样都是出自于Comme des Garcons(川久保玲)2012秋冬系列,只不过GaGa穿得早而已,但是毛阿敏这老将一出马,雷母这个称号还是非她莫属的!
 
 
羽毛头饰蓬蓬披肩 装纯不成变妖孽
 
    这套装扮毁就毁在了这蓬蓬披肩与充满廉价感的羽毛上。这画蛇添足的披肩不加还好,原本的白色礼服就够用了。不过有了这披肩的加入,整个人就像被装进一个大花瓶,还是瓷白瓷白的那种,就剩个头,当然,还有头上那几根黑白相间的羽毛是造型师在偷懒么?拿着羽毛球上那种硬邦邦的羽毛就直接当头饰来用了。
 
 
 毛阿敏扮蓝色妖姬反而走火入魔
 
    又是一件带着羽毛的造型,肩膀的钉珠够硬挺,却又毁在了披肩上。蕾丝上插羽毛的披肩,加上这整天的妆容,活脱脱就是当年看电视剧中的那些练武走火入魔的装扮。内搭的绸缎礼服也不够合身,一点儿都不修饰身型,乍一看不知道是衣服的错,还以为是下垂了呢。
 
 
 
破灭的猫王造型 如五雷轰顶
 
    其实大家都能理解,毛阿敏这是在跳骑马舞,造型也是有些模仿了猫王。既然打算玩走猫王路线,就不要在这么硬朗的装扮里边穿上一件黑色的紧身抹胸,挥手的时候一不小心就将副乳暴露出来。另外一说,这套装扮上的繁琐细节太多,红色衣服上边又是金色又是银色,中间还带个银色腰封,真是雷得人眼花缭乱。
 
 
雌雄共体 直毁三观
 
    首先普及一下知识,三观是指: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从上边几个造型到现在,其实这套造型还算是其中比较正常的装扮了,但瞬间使人对毛阿敏曾经的印象有一个颠覆性的转变。到此为止,不得不承认,这场演唱会的装扮真是足够的“百变”,也相信这样一来,真能奠定了毛阿敏坚实的“雷母”基础。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