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为首四女星撞衫1件LV裙 谁最衬大牌?

2012年08月08日 11: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继续之前DIOR小白裙6连撞Louis Vuitton 2012早秋系列的一件裙子又成为女星争夺的新目标,你觉得谁穿的比较美?

这条Louis Vuitton 2012早秋系列连衣裙成为本季大热

范冰冰在《cosmo》8月刊大片中演绎了这条裙装,造型十分妩媚

孙俪登《悦己》8月刊封面,同样的裙装显得帅气随性

白百何8月参加伦敦美妆品牌活动造型,清新感十足

唐嫣登《优家画报》第188期封面也穿了同样的裙装,婉约柔美

调查加载...
 

相关:DIOR小白裙6连撞

Dior 2012春夏系列白色连衣裙,是之前最火的撞衫款

Dior2012春夏发布会的一条礼裙得到了七名女星的追捧,倪妮是第一个穿上后在内地COSMO上尽显风光的女星,李小璐和Angelababy将甜美演绎到底,张钧宁冰清玉洁,内地版倪妮相比港版COSMO封面李美凤的演绎更胜一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范冰冰 L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