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德纲春晚彩排穿纪梵希狗头装 与陆毅撞衫

2013年01月30日 07: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蛇年春晚彩排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在央视春晚的首秀,郭德纲十分重视并推掉一切工作,积极彩排。而彩排时的一件小T-恤,Givenchy狗头装十分惹眼,还与陆毅撞了个正着。

郭德纲蛇年春晚彩排、陆毅《新妈妈再爱我一次》首映礼同穿狗头装

这件Givenchy 2011秋冬的狗头装,虽然是旧款,但郭德纲和陆毅都对其爱不释手,纷纷穿着它出席重要活动。一个是蛇年春晚彩排,一个是新片的首映礼,此衣魅力真是不小。

郭德纲多次穿纪梵希

郭德纲对纪梵希可谓大爱,曾多次穿不同款式Top出席活动、主持节目。不知老郭如此打扮,在你的评判标准中是不是也可算潮男一枚?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