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10大极品剩男剩女
2010年12月16日 21:12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语:一年里,有4天是属于单身人士的———1月1号是“小光棍节”,1月11号和11月1号是“中光棍节”,至于“11月11号”,那就是大光棍节了。为了让大家尽快脱“光”,小编特地编发极品剩男剩女,望男同胞聊以自慰,增加自信;女同胞速度出击,狙击爱情!!

黄金单身汉

费翔

●费翔:灿烂阳光的笑容,高大挺拔的身姿,费翔从上世纪80年代就已成为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如今的他,依然孑然一身。因为习惯了自由的生活,费翔认为婚姻应当慎重思考,而他结婚的可能性也很小。

●郭富城:从“四大天王”的无限风光一路走来,郭富城一直凭借着其超凡的舞姿赢得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如今的“四大天王”中,仅仅剩下他“待字闺中”。

●吴彦祖:正值事业黄金时期的吴彦祖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不婚族,声称因为事业太忙无暇结婚生子,更是在40岁之前没有结婚计划。看来,他也是把事业摆在了第一位。

●古天乐:近年来古天乐在事业上一路走俏,可他似乎从不把婚姻提上议程,但从他的不少作品中,却隐隐透露了他的确适合做个居家好男人。

●金城武:优雅,华丽,绅士……他俊朗外表下深沉的情感紧紧地揪住了观众的心弦。与艺术一样,他同样是为女人而生的男人,经营一个家庭对他来说应该不是难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