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珑骧官方中文繁体网站隆重启航
2010年12月22日 21:4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品牌 Longchamp珑骧」隆重推出香港繁体版和台湾繁体版官方中文网站 www.longchamp.com。官方网站除了介绍品牌历史传统、技术工艺、创新设计和跨界合作外,更提供全球和本地最新消息。官方网站的另一亮点是包含了全色系的产品图、明细介绍、保养说明以及零售价格等资料,让每位钟爱Longchamp的粉丝都能获得品牌最新最详细的资讯。为迎合两岸三地不同用家的需要,官方网站分为内地简体版、香港繁体版以及台湾繁体版,充分显示品牌对大中华市场的重视。

为迎接普天同庆的圣诞佳节,Longchamp官方网站更推出圣诞动画网页,以互动的旋转木马动画展示多款轻奢华主打手袋,并配合有趣的心理测验,让喜爱Longchamp的潮流人士在此玩味驻足。

早前品牌在台北101门面开设台湾旗舰店,举办了盛大的开幕活动,请来亚洲歌坛天孙燕姿联同品牌首席执行官尚卡士格籣主席开幕,网民可到官方网站重温当日的活动花絮。

有关LONGCHAMP

Longchamp「珑骧」由创办人尚卡士格兰于1948年在巴黎创立,至今一直由卡士格兰家族经营。品牌不断扩展产品,行李包箱、手袋、以至皮带、手套、丝巾等配饰。1993年,凭着Le Pliage? 折迭袋的面世畅销全球,近年推出的Légende、Cosmos以及Gatsby等IT Bag更成为一众国际潮人的新宠儿,成就再次升华。女装便服迷你系列令品牌在时尚舞台上稳扎根基,营造出以衣衬袋、于不经意中散发都市真我魅力。凭借实惠奢华、创意工艺及法式优雅,Longchamp「珑骧」于世界各地101个国家开设二千多个售卖点,当中包括130间专卖店,享誉全球。坐落于纽约Madison Avenue   的美国旗舰店于今年5月以全新面貌示人,标志品牌全球化发展的决心。品牌积极拓展大中华区市场,2010年分别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开设全球独一无二的概念店、上海香港广场开设上海旗舰店,台北101开设台湾旗舰店以及即将在香港开设亚洲旗舰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