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终聚会怎么穿 省钱派对装最合适(图)
2010年12月23日 01:20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真丝上衣的二度出山

公司年终聚会怎么穿 省钱派对装最合适

在夏天买过不少真丝衬衫,当时就想着要留到冬天继续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配一件深低V的内衣,足以让阁下解开衬衫两、三个扣子都很安全,加上一条高腰裙或者裤,搭配一双美丽高跟鞋或凉鞋就足够。配饰上则可以选择宝石手镯或大耳环,尽量不戴项链——在最大程度上露出锁骨。

如果你在夏天也买过一些小圆领的单色真丝上衣,不妨搭配一些较为夸张童真的项链,打破沉闷,将面料本身的光泽充分调动起来。在这种衣服上,可以不用再搭配那些太女性化的首饰,虽然大方得体,却真的有点乏味,不能为你的衣服制造新鲜感(人们一眼就能看出今年夏天你穿过它)。

 

蝙蝠袖款的配饰再造

公司年终聚会怎么穿 省钱派对装最合适

蝙蝠袖式样的连身裙或上衣,对于一个上身圆润的人来说,这是一样能让自己看起来趋向平扁的利器。重点是没人知道你的胳膊有多粗,他们只能根据你的手腕来判断。(真有种处心积虑争上游的感觉)但你知道很多这种款式,它们都有个非常不合理的领口。必须佩戴首饰来进行调整。垂坠式的流苏带子很有效,另外半月形项链也不错。

在鞋子方面,最传统的高跟鞋能拉长脚部线条,同时让上身看起来不那么沉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