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终聚会怎么穿 省钱派对装最合适(图)
2010年12月23日 01:20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新年将近,即使你自己没什么派对可参加,公司的年终聚会总少不了吧?那么,对大多数女人来讲,表演节目和抽奖是其次,穿什么就成了大问题。既不能过分隆重抢风头,也不能太随性,很多人这时会选择——买件新衣服回来即可。但其实,新衣服不管好看与否,一般我们都会觉得好看,因为它是新的,女人就爱新衣服。但真放在别人眼里看,你未必够气场。瞧瞧,花了冤枉钱还!别浪费银子在采购方面了,不如绞尽脑汁地想想原有的衣物搭配,将夏天秋天衣服再度利用起来,增加点配件,这是关键,即可升级为派对装。

牛仔衬衫的再度利用

公司年终聚会怎么穿 省钱派对装最合适

这个夏天你买过牛仔衬衫吗?如果将它直接搭配牛仔裤或卡其布裤,会显得比较朴素,以及带有明显的季节感。但搭配亮晶晶的闪片短裙呢?是的,相信在今年夏天,很可能你也同时购买过这种单品。当时也许我们都没想过它们之间可以组合在一起,不过现在拿出来参加一些气氛轻松的派对则刚刚好。

个人的建议是不要在其他地方添加更多的所谓“呼应”饰物,例如亮晶晶头饰或耳环。

尽管有华丽元素,但利落简洁仍然是这种造型的大前提。假睫毛什么的最好也是点到为止。

为连身裤加点奢华筹码

公司年终聚会怎么穿 省钱派对装最合适

连身裤,苗条的姑娘们今年都收入囊中了吧。来来,从衣橱里翻出来,加对豹纹及踝靴,金色手链(或者金捞或者金色电子表),柔软材质的华丽腰封。或者用背心搭配哈伦裤,系上腰封,也可以假乱真。关键是飘逸质地,例如真丝绸缎等,保持一定余地,这样看起来才会比较有正式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