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时尚红人榜:非传统才容易出位
2011年01月03日 16:03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外篇:

非传统,易潮难衰

年初,来自中国的犀利哥曾经在国际时尚圈中烧起一把火。虽然这把火是无意而为之,但也撩拨起大家心中的一团火:时尚明星越是非传统越容易出位,尤其在世局同样迷糊混沌的时候。

LADY GAGA

非传统亮点———时尚界的一朵奇葩,虽然其正职是歌手,获奖无数,当然,在时尚领域的奖项也相当多,几乎每一本杂志都要将其列入年度穿着榜单中。无他,实在有太多设计要从她身上寻找灵感。除了去年MJ突然逝世引起的热潮之外,在全世界范围内能同时掀起时尚浪潮的人,就仅仅有LADY GAGA而已。同样,她也火了两年!

生平———1986年出生,来自纽约上东区富商家庭,就读于只招收贵族富豪的天主教学校,她的同学尽是帕里斯·希尔顿这样的人物,活脱脱就是一出真人版《绯闻女孩》。Lady Gaga从小就被身为意大利人的父母往淑女方向培养,她4岁就学钢琴,接受的是正统古典钢琴训练。只可惜入行之,发现纯正的玉女路线走不通,就毅然踏上了非传统的不归路。

招牌作———最经典的是“米妮头”,即蝴蝶发髻,曾风行国内,被一众女星抢着山寨。最吓人的作品是“牛肉装”,全身贴满肉片的服装,非常惊悚。其标榜打扮工具有浓密到极点的睫毛膏、“电工”太阳镜、胶质涂层、内衣外穿、漆皮胸衣、紧身三角裤、立体结构外套、裸色。

<<上一页 1 2 3 ... 13 1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