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春夏秀场潮流元素:撞色

2011年05月20日 16:14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虽然2011早秋系列已经开始在各大品牌悄悄上演着,但是2011春夏的余热仍未消散,我们依旧沉浸在那个色彩斑斓的云裳魅影当中。

不同于冬季秀场外街拍达人们用琥珀色、驼色等大地色系装点冬日的严寒,秀场内早已将绚丽的色泽侵略着台下观众的眼球。

2011春夏秀场潮流元素:撞色

在不同秀场上都能看到运用大胆撞色的设计师,成为这一季最潮流的时尚颜色。

由于运用了纯色块和夸张对比色,本季Jill Sander更是将极简主义发挥到了极致。剪裁一丝不苟的超高腰西装裤,与宽大的男式风衣外套搭配成简约的轮廓,丰富了整体概念化的效果。

Moschino的小西装外套,收腰九分裤的经典风格,与牛仔帽的野性糅合的恰到好处。如何将纯红与蓝紫色搭配的冲击力十足,除了款式、面料之外,还要有恰当的上衣与长裤的长度比例。

而本季Emilio Puccini依然延续了希腊式的飘逸。在珊瑚色的西装外套映衬下,质地轻薄的宝石蓝色背心格外显眼。休闲风与地中海风情的格调分外动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撞色 春夏 潮流 春夏秀场潮流元素 2011春夏 秀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