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春夏秀场潮流元素:撞色

2011年05月20日 16:14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春夏秀场潮流元素:撞色

充满趣味的印花图案与彩色条纹相映成趣。紧身高腰裙与大圆肩弧形袖形成了夸张的40年代廓形。极具风格的Prada运用碰撞的色彩和大胆的概念,给春夏秀场带来了极富创意的杰作。

无论是黑色大草帽,还是绑带凉鞋,都给本身就具有部落风情的Missoni带来了更为显眼的民俗风。尤其更是在运用了几何图形拼接的色块之,撞色后的效果更为突出。

本季Gucci回归简单的色调。除了开场几套配色大胆的套装之外,其他均采用驼色、卡其色等大地色系。至于那些反差强烈的纯紫、纯绿与湖蓝,被Frida Giannini运用的如行云流水般自如。

Marc Jacobs本季用神秘妖娆的东方妆容给Louis Vuitton增添了新的看点。把各种改良旗袍、随意的宽松吊带,阔腿连体裤运用的大气自如。同时也不忘使带花朵图案的蓝绿色,与柔和的暗橙色碰撞出潮流看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撞色 春夏 潮流 春夏秀场潮流元素 2011春夏 秀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