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穿貂毛外套返家 百人围观派头十足
2011年01月14日 19:07 中国娱乐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亦菲

春节将近,刘亦菲昨日回汉为湖北台录制春晚。和四年前的她相比,刘亦菲明显成熟不少,不再是牵着妈妈衣角的小女孩了。

记者到机场时,十多位来自刘亦菲贴吧的湖北粉丝已经拉好条幅,欢迎。见记者举起相机,一位女孩提醒同伴:“被你妈看到怎么办?”早上有课?“不是,妈妈不支持我追星。”女孩犹豫一下还是面对镜头举起条幅,“不管了。我喜欢她八年了,从《金粉世家》开始。”在场的粉丝人数不多年纪也不大,但都是死忠,“我喜欢她六年了,是从《仙剑奇侠传》的赵灵儿开始的。”

天河机场有两个出口,不少明星来都会走贵宾通道,免却麻烦,粉丝这次都守在普通通道口,不怕跟丢?“我觉得是这个门。”粉丝头“妮可默默”颇自信地说。刘亦菲坐的航班是北京飞武汉的CA1333,应该9:45到汉,时间临近,“妮可默默”开始打手机,“到了吗?我们都在门口。”难道她在刘亦菲身边埋了“内线”?

春节将近,刘亦菲昨日回汉为湖北台录制春晚。和四年前的她相比,刘亦菲明显成熟不少,不再是牵着妈妈衣角的小女孩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