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的十大葡萄酒
2009年10月19日 11:09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喝酒的人很多,而真正懂得喝酒的人则不多,能喝到世界上最贵的酒的人就少之又少了。当然,要想喝到最贵的酒,首先得知道这些昂贵的酒都在何处,其次,就是要有足够的钱了。以下是福布斯公布的世界上最贵的酒系列。

最贵的标准瓶装葡萄酒

1787年拉斐酒庄葡萄酒,1985年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售出,售价16万美元。现陈列于福布斯收藏馆,瓶身蚀刻有杰斐逊总统的姓名缩写。

最贵的大瓶装葡萄酒

大瓶装(5升佳酿)摩当豪杰酒庄(chateau mouton-rothschild)葡萄酒,1945年产,这一年被公认为是20世纪最好的酿酒年份之一。1997年伦敦佳士得拍卖行售出,售价11.4614万美元。按照惯例,买家的身份未被公开,但如果他哪天打算试品佳酿,请他一定别忘了,不少人随时愿意为这瓶宝贝做一下“专家鉴定”的。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