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荷兰婴幼儿奶粉领导者Nutrilon诺优能™正式登陆中国

2013年04月01日 11: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上海,2013年3月29日,今天,达能婴幼儿营养香港有限公司宣布旗下的荷兰领先婴幼儿奶粉品牌Nutrilon诺优能™从即日起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也是继18个月前成功引进新西兰第一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Karicare可瑞康™之,达能婴幼儿营养引进中国的第二个原装进口品牌。

Nutrilon诺优能中国正式上市

与此同时,作为婴幼儿营养品领域的领导者,达能婴幼儿营养正式宣布与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启动战略合作,旨在方便中国妈妈们购买100%源自欧洲和新西兰的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Nutrilon诺优能™和Karicare可瑞康™),从而为她们提供安全优质的婴幼儿奶粉。

达能婴幼儿营养与天猫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达能婴幼儿营养大中华区副总裁卢敏放、天猫总裁张勇、达能婴幼儿营养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Bruno Chevot共同承诺:将通过天猫平台,进一步帮助中国妈妈,为中国宝宝创造健康成长的新起点。

达能婴幼儿营养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Bruno Chevot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网络消费的依赖日趋显现,我们不仅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全球优质奶源地生产的产品,更希望通过与天猫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可靠、便捷的购买方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