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添新员

2013年07月30日 10: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7月19日,上海,享誉全球的新西兰国宝——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于近日再添两枚家族新成员:阳光金果和魅丽金果(名称暂定)。经过十多年的纯天然精心育种,这两枚新品种拥有多汁馥郁的口感和更高的营养价值。阳光金果和魅丽金果的上市,恰在炎炎夏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份水润清凉。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添新员

Zespri®佳沛一直坚持使用纯天然的方式育种奇异果,而每一个新品种的诞生往往需要培育十年以上,并反复进行雌株筛选、培育试种、新种筛选等数道程序,只有各项品控指标严格达标才能进行生产和出口。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亚洲区行销经理陈元珮女士表示:“正是对每一道工序的精益求精,才使我们能够培育出完全天然、与众不同的奇异果品种。”据悉,此番上市的两枚新品,阳光金果外型浑圆、果皮薄透,其汁液更加丰沛,具有多层次的清爽口感,水润香甜中带有怡人的淡淡微酸滋味;而魅丽金果外型椭圆、顶端有小突起,拥有更加浓郁甘甜的热带风味,口感丝滑顺口。

除了特别的口感,新品种奇异果还带来了非凡的营养。根据美国农业部Nutrient Database 2011年公布的最新营养密度数据,奇异果名列前茅。数据显示:一颗绿奇异果的营养密度值是11.4,是苹果的6倍;黄金奇异果的营养密度值是13.4,是苹果的7倍;如今,这个纪录再度被Zespri®佳沛自己打破,新上市的魅丽金果的营养密度值达到15.6,是苹果的8倍;而阳光金果的营养密度值达到18.7,足足是苹果高的10倍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蔡美琴教授解释:长期食用营养密度高的食物将为改善健康状况带来积极的作用。

近期,一系列关于奇异果的营养研究带来了新的惊喜。研究显示:奇异果不负“水果VC之王”的称号,不仅同等质量下,奇异果所含的维生素C是橙子的2倍,西瓜的8倍,而且一项动物实验显示奇异果的维生素C吸收利用率要比普通的维生素C药片高5倍。此外,奇异果的膳食纤维可以达到香蕉的双倍,菠萝的3倍,而且奇异果的膳食纤维和独有的奇异酵素共同作用,能带来持续的全肠道保护。蔡美琴教授介绍:小小奇异果还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特点,尽管营养出众,但每颗新西兰奇异果经过代谢后的真实热量只剩½不到,是体重管理者理想的低热量美食;尽管滋味香甜,但各个品种奇异果的升糖指数都低于55,是连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食用的水果。

另悉,2013年收成的新西兰奇异果创造了新的甜度历史记录。由于今年夏季的日照量是新西兰史上最高,奇异果中受日照影响且决定甜度的干物质含量在各个品种中都有了显著提升,到达了历史顶点,因此今年的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格外馥郁甜美,口感浓郁。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