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酷彩 “普罗旺斯”系列发布

2013年09月02日 18: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今秋十月,备受全球粉丝热烈追捧的Le Creuset(酷彩)2013秋季新品“普罗旺斯”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倾情呈现来自法国东南部“普罗旺斯”的浪漫情怀。

Le Creuset “普罗旺斯”系列发布

普罗旺斯享有欧洲的“骑士之城”美誉,毗邻地中海和意大利,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与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心醉的7talks/p_36327_829.html" target="_blank">薰衣草等自然风光,令世人惊艳。它的空气中总是充满了薰衣草、百里香、松树等香气。其中又以薰衣草最为得天独厚且备受喜爱。由于充足灿烂的阳光最适宜薰衣草成长,再加上当地居民对薰衣草香气及疗效的钟爱,所以,在普罗旺斯不仅可以看到漫山遍野薰衣草紫色花海翻腾的迷人画面,在当地居民家中和商场也同样摆满由薰衣草制成的各类香袋、精油香水等,让人情不自禁想多了解一些薰衣草的故乡– 普罗旺斯的迷人香氛

厨房用具

而今,代表“甜蜜爱情”的薰衣草紫色被生性浪漫的法国人融入于创作灵感中,将Le Creuset(酷彩)本季新品设计注入如花海般的梦幻紫色,仿佛置身于迷人的薰衣草世界。Le Creuset(酷彩)不仅以时尚靓丽的颜色、独特新颖的设计而闻名于世,更是作为全球米其林餐厅大师“专业级别”的挚爱之选。以其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不仅在欧洲及美洲享有“祖母锅”美誉,在亚洲,更被时尚的主妇们赞以“厨房中的LV”美称。

烹饪美食

Le Creuset(酷彩)自1925年创立以来,制造技术由纯手工的铸造工艺开始,经过不断发展与改良,至今已实现了将世界一流铸造及珐琅机器技术,与法国工匠师娴熟手工艺完美结合的工艺,由此呈现全球顶珐琅铸铁锅具的品质保证。有拥有卓越品质与出色烹饪效果的同时,依然保持着产品本身的个性与基调,令其当之无愧成为“世界第一”的铸铁锅生产商,具有无法替代的地位。

煎锅

本季所呈现的新品系列——“普罗旺斯”,除延续Le Creuset(酷彩)强大且专业的各类烹饪功能外,更为您的厨房带来一抹神秘浪漫,又令人心驰神往的梦幻紫色。可谓“美景旖旎,美食饕餮,一次普罗旺斯的味觉之旅”。

著名诗人罗曼罗兰有一句名言“法国人之所以浪漫,是因为它拥有普罗旺斯。”生活之所以缤纷多彩,因为我们拥有“酷彩”!

Le Creuset ,经典源自1925!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