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摄影师夫妇携手打造美食小人国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从2002年开始夫妻二人开始用美食来塑造出我们的世界,并且让微缩人偶在这个世界中摆出各种人类生活中的造型。

导语:从2002年开始夫妻二人开始用美食来塑造出我们的世界,并且让微缩人偶在这个世界中摆出各种人类生活中的造型。让我们来欣赏下这组趣味的照片吧!

镜头下的美食“小人国”

谁会不爱这样的作品呢?由爱好烹饪的食物摄影师夫妇Pierre Javelle与Akiko Ida以美食为主题携手炮制创意摄影集,这个用美食做背景的摄影集以“Miniature”命名,与法语中代表美味的“miam”的合成词“Minimiam”意思一致。

食物摄影师夫妇携手打造创意摄影集“Minimiam”

从2002年开始夫妻二人开始用美食来塑造出我们的世界,并且让微缩人偶在这个世界中摆出各种人类生活中的造型。让我们来欣赏下这组趣味的照片吧!

让微缩人偶游走在美味的世界中

小人国的工作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摄影师夫妇 美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