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Hotel Daniel 品巴黎排名第一的下午茶

2012年12月04日 11:47
来源:onlylady

酒店走的是南洋+黎巴嫩风情,这里的老板是黎巴嫩人,钟爱南洋风情,于是挑选了许多南洋和黎巴嫩的古件来装饰这个旅馆。这样的设计组合也很棒。

餐厅的甜点是由巴黎非常有名的甜点主厨Sebastien Gaudard负责,他的梦想是把最传统的法国甜品做成最传统的样子,最传统的美味,没有变化,只有在原型上精益求精。在Rue des Martyrs 上,已经有Sebastien Gaudard 开的Patisserie 了。

美味下午茶

这里的下午茶区别于英式,在第三层会放置各式真正的果酱,司康、蛋糕各种精致。CHOCOLAT CHAUD口感极妙,值得体验,中午和晚上也有用餐。

地点信息:

Hotel Daniel Lounge

8 Rue Frédéric Bastiat

75008 Paris

距离Station de metro Saint-Philippe du Roule 200 米

距离City Centre Paris 3.7 公里

距离Paris, France (XPG-Gare du Nord Train Station) 3.6 公里

距离8th Arrondissement (Paris) 300 米

距离香榭丽舍大街400 米

距离George V Metro Station 500 米

距离丽都500 米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