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出牛排中的幸福感 西堤牛排

2012年12月18日 15: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充满幸福感的厚牛排

西堤牛排的一大特色,就是厚牛排的概念。“西西里香烤厚牛排”是TASTY西堤牛排餐厅主推的招牌特色,他们选取优质的厚牛排,用250℃的高温进行烘烤,牛排的表面有一股焦香味,丰富的肉汁则完全锁在了牛排内部。在品尝厚牛排的时候,牛肉在口中充分咀嚼,香味随着肉汁散逸开来,这种满足感是在吃普通牛排时所感受不到的。

正统的西餐体验,亦是西堤给客人留下的深刻印象。沪上不少西餐厅,尽管菜式是西餐的风格,但是上菜的时候依然是中餐的“路子”——所有的菜不分先全部上来。西堤牛排始终认为,西餐的用餐氛围是相当重要的,如同一场舞台秀一般,按照顺序依次上菜,客人在享用每道菜的间隔时能与朋友轻松交谈,随时能保持这样的优雅与闲情逸致,才是正统的西餐体验。

传统西餐的贴心服务

从宝岛台湾而来的TASTY西堤牛排,所带来的服务也是值得称道的,这从牛排上就能看出。西餐中的牛排,并非只是单纯的一块肉而已,西堤从牛排的配色、盘饰、摆盘、器皿等方面相当重视,在视觉上就给人惊艳的感觉,让客人首先就留下了尊贵优雅的第一印象。据王品集团大陆事业群新闻发言人、品牌部执行总监赵广丰先生介绍,TASTY西堤牛排的服务人员在客人用餐过程中,会“小心地发现客人的需求,主动、及时地提供贴心的服务”,让客人感受到被关注着的温暖感觉。TASTY西堤牛排的客群以年轻女性为主,而这些服务更能让她们获得愉悦与满足,在她们与同伴在用餐时能够享受到浪漫的气氛。

在情人节、圣诞节等一些传统西方节日时,TASTY西堤牛排还会将餐厅进行主题装饰与活动,营造一股洋气的西方庆祝氛围;持有TASTY西堤牛排会员卡——“幸福卡”的客人更是可以在新店开幕、新菜上市时优先享用……时时给你惊喜的幸福,正是西堤所追求的目标。

坚持精益求精的态度

尽管在上海牛排餐厅中,西堤已经打响了自己的名号,但是他们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在各个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新餐厅选址方面,为了让客人能更加方便地找到西堤牛排餐厅,他们将选择人流更密集的区域;针对持有其“幸福卡”的客人,西堤将设计更加多的惊喜方案;西堤的招牌菜——厚牛排,也会逐渐推出一系列的品种;服务质量上西堤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水准,并且不断强化。如果日后有机会经常光顾TASTY西堤牛排,你会发现各家餐厅的装修风格将逐步统一,打造一个西堤专属的“幸福印象”……涵盖范围如此之广的前进目标,足以让人期待未来的西堤;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是西堤不断进步的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