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歌侬庄园又有新风貌 欲跻身教皇新堡产区名庄之列

2012年06月05日 10: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新总经理,新酿酒顾问,2010年拿到的“BIO”认证:吉歌侬庄园(Château Gigognan)加速推进十五年前开始的振兴运动。目标很明确:跻身教皇新堡产区(Châteauneuf-du-Pape)名庄之列。

吉歌侬庄园又有新风貌欲跻身教皇新堡产区名庄之列

像法国许多名庄一样,吉歌侬庄园(Château Gigognan)的历史源远流长。从12世纪属于阿维尼翁主教的辖区开始,酒庄至少早在中世纪就已经开始酿制葡萄酒。如今的城堡,始建于19世纪。20世纪90年代末,当Jacques和Anne Callet接手酒庄决定恢复其昔日的“光辉”,并为酒庄带来新的活力。酒庄因此投入大量资金翻新厂房,建造现代化酿酒车间。除了这些重大工程,更重要地是传递一种理念,一种将这片沃土提升为教皇新堡产区标志性酒庄的意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歌侬庄园 教皇新堡产区 吉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