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陶瓷 Lladró玩转爱情魔法
2009年12月15日 11:2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关于设计师

Jaime Hayón

设计师Jaime Hayón2006年受雅致聘请,担任雅致品牌的艺术顾问。这位来自马德里的年轻设计师被公认为欧洲设计的希望,不仅对瓷器及综合雕像的美感与实用性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且已于现代设计领域内担任了许多不同的角色,力图冲淡艺术与设计间的界线。

对Jaime Hayón而言,“雅致的商业模式是值得学习的典范,尤其是在这个工业已吞没了许多人类观念和审美情趣的商业世界”。这位业界先锋的设计师之所以加入雅致,也是抱着雄心希望能够为这家经典的欧洲陶瓷品牌增添更多的当代设计风格,使得这个一贯以来力求为消费者的生活增添艺术享受的品牌,能够为更多不同年龄的顾客都带去更多美好的生活体验。

目前定居于巴塞罗那的Jaime Hayón于1974年出生在马德里,其专业经验涵盖许多地区如洛杉矶、巴黎、特雷维索(意大利)、香港及纽约等。Jaime Hayón的工作向来于不同的范围内进行,包括其驰名的艺术玩具、与Benetton或Metalarte之合作及近期为ArtQuitect Edition设计的高贵卫浴家具等,后者曾以2005年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于伦敦设计美术馆展示。

这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在设计领域里有深刻的造诣,其设计曾多次在著名的美术馆中展出,例如:伦敦设计美术馆、伦敦David Gill 美术馆、纽约Stay Gold美术馆、里斯本的国际设计展,最近他的全新作品还登陆了2007年米兰国际家居展,其充满大胆创念与天真童趣的作品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与好评,国内家居领域的资深撰稿人欧阳应霁亦称道其将是在该领域继Philippe Starck之后的又一鬼才设计师。

Jaime Hayón的作品还屡屡被各著名设计及行业杂志刊登,如Wallpaper、Domus、Abitare、iD及Studio Voice等,近期IdN杂志还在封面刊出了其作品照片。此外,其设计曾于许多驰名的艺术中心展示,如Vitra Design美术馆、伦敦设计美术馆、伦敦David Gill美术馆、纽约Stay Gold美术馆及里斯本每两年举行一次的国际设计展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