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富豪私人飞机大比拼
2010年02月20日 15:36 环球网(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俄罗斯富豪阿布的世界最豪华私人飞机 

 俄罗斯富豪阿布私人飞机

俄罗斯富豪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耗资近10亿美元打造了一架当今世界最豪华的私人飞机——“阿布拉莫维奇天空”号。这架专机其实是他先从安塞特航空租赁公司购买的一架波音767-300的原装飞机,然后送至飞机内部装修巨头JetAviation公司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造。为了有足够的空间来营造他梦想中的“空中宫殿”,他把飞机内部原有的350个固定座位被全部拆除,按照自己“宫殿”的设计意图对其进行大量的改造。为此,不说机身,仅内部装修就花掉了他1000万英镑。阿布要求这家飞机与美国布什总统的“空军一号”享受同样级别的安全保障。

甲骨文公司的董事长拉里-埃里森的私人机队

拉里-埃里森私人飞机

在比尔-盖茨的敌人阵营中,有一个喜欢冒险,喜欢和自己的儿子一起开着喷气式飞机玩特技,并声称要超过比尔-盖茨的家伙,这个人就是甲骨文公司的董事长拉里-埃里森,他的每一个举动都引人注目。拉里-埃里森有4个家、3架私人飞机和至少7艘游艇,他拥有的私人飞机和游艇,完全可以组成机队和船队。拉里-埃里森驾驶的湾流V是世界上第一架超远程公务机,价值3800万美元,客舱长度13.7米、高度188米、宽度2.24米,由于采用了新型机翼和尾翼,航程可达1200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