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富豪私人飞机大比拼
2010年02月20日 15:36 环球网(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林青霞夫妇私人飞机

林青霞私人飞机

林青霞的私人座驾是“Bom-bardier Challenger”的商务飞机,此机型性能好、内部客座豪华,属于世界先进机型,仅10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可360度转动,可坐卧自如;飞机上还装有微波炉的配套厨房,能随时提供热食。该系列飞机售价在900万至5000万美元之间。 据悉,林青霞老公邢李常乘坐该机赴各地经商,以邢李身为Esprit集团主席,18亿美元的身价,拥有一架私人商务飞机,是有能力且有必要的。

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的私人飞机

汤姆-克鲁斯私人飞机

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拥有3架私人飞机,其中的“海湾激流4”私人飞机花了他2000万英镑,其奢侈程度从这架飞机上所拥有的三个舱、10个座位、一个家庭影院就可见一斑。

安吉丽娜朱莉和她的私人飞机 

 

 安吉丽娜-茱莉私人飞机

安吉丽娜朱莉不仅拥有私人飞机,而且对于飞机的操作十分的熟悉。能非常熟练地在德克萨斯为一架小型私人飞机调整座椅,在场所有目击者都对安吉丽娜的独立和能干佩服得五体投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