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富豪私人飞机大比拼
2010年02月20日 15:36 环球网(环球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本山花2亿定制小型客机 为了出行方便省钱

赵本山私人飞机

2009年12月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赵本山花近2亿资金购买了一架个人专用客机,用于日后出行。据悉,2009年年初赵本山与加拿大一架航空公司取得联系,特别定制了一架17座的小型客机,总价值近两亿人民币。这架飞机虽然乘坐人数不多,但里面酒吧、健身房、卧室应有尽有。记者就此事咨询我国一名航空专家,他称,赵本山购买的飞机从机型上分析,很可能是加拿大产的庞巴迪挑战者系列,这种双发动机喷气式客机速度极快,乘坐舒服,属于行政级别的公务机,造价昂贵。

徐明豪华私人飞机 2亿造价内部装饰超奢华

 

 徐明私人飞机

赵本山用两亿元人民币砸下一架豪华商务机轰动了中国娱乐圈。而媒体报道,赵本山正是看到自己的老朋友、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徐明的“挑战者850”后才动了重金购机的念头。赵本山与徐明的飞机同属于世界最大的商务机制造商-加拿大Bombardier庞巴迪公司制造,整机总价高达2亿元人民币。在这架豪华商务机上,酒吧、卧室、办公区,甚至是健身房都应有尽有。其内部装饰更是十分奢华,可以给乘机人超越头等舱的享受。机舱座椅都采用真皮材质,而座椅设置也十分人性化,除了单个座椅外,还有可以供多人坐的沙发。据了解,徐明就将私人飞机内部进行了大改造,原本的30个座位被减少到十余个,使得机舱内部的空间加大,保障了机舱内部的活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