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季 25法则精明选购奢侈品
2010年03月26日 11:50 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怎样购买奢侈品

怎样购买奢侈品

类别上可以先从配饰入手,一双精致的鞋子能给整套平凡的装束加分。皮包好保养,经典款式易于搭配,生命力强,也可以作为优先购入的。衣服嘛,就等先买些上面的配饰好好练练自己的眼光再开始尝试购入吧。给自己确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购物战略吧,一季就买1-2个奢侈品,随着时间的流逝,阅历的增加,眼光品位也更精准,再逐步添加。

1.奢侈品是花最长时间深思熟虑后的冲动购买,要看自己是不是需要,虽然好的单品一定程度上能保值,但要清楚,它是买来用的而不是为了“收藏”的。购买奢侈品的目的排名前三位是:

炫耀;

来自朋友的影响;

奖励自己--反正都是给自己用,而且奢侈品价格一般人都搞不清楚,因此不买最贵,只要最适合自己的。

2.可能的话,挑选便宜的地方购买,美国、欧洲、香港、免税店、Outlets。根据前人经验,货品原产国应该是最便宜的。地点不能选,那就挑季节,一般7月至8月,12月至1月是换季折扣季。

3.预算前提下,做好优先级别,每季想好三到五款,按想要的顺序排列。经典款,简单的生命力更强;越时髦的过时越快。注意产地,可能同一品牌产地很多,一般服饰以Made in Italy和France为好,但这不是绝对的。

4.保留发票,保真卡。衣服上的备用扣子等附加品统一装在一个盒子里。皮具、首饰的保养功课。

5.平时就要多参考杂志,名人博客,买前可借助网络突击做好调研工作。大部分人不会一拍脑袋就到店里买件奢侈品(虽然钞票大大的人确实会那样做,但你觉得他们买“对”过吗?一定要多试几次,穿在身上拿在手里穿在脚上体验,用不着不好意思。如果你全然没试过,只是根据图片就做出决定而跑到专卖店里指着柜台说:给我打包那一件——这才叫丢人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