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瑞士名表的Gresso奢侈手机Luxor World Time
2010年11月09日 19:48 威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到Gresso六个英文字母,不难想象这肯定又是一款奢华产品了。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IPHONE 4限量版保护套,就是出自Gresso。不久前,这个俄罗斯的奢华品牌Gresso再次给我们带来了这款Luxor World Time手机,一款以瑞士表概念为设计元素的手机。

Gresso所推手机一向为直板设计,此次也不例外,既时尚又有型。屏幕与按键也颇具质感,手机的大部分材质使用超轻钛合金、意大利高档皮革,再混搭上高级陶瓷和蓝宝石水晶材料打造而成。Luxor World Time,顾名思义想必和世界时间有关。其摄像头下方的6块独立的瑞士机械钟表嵌入式的设计在机身背部,实为本机最耀眼的亮点,分别能显示纽约、伦敦、巴黎、东京与莫斯科5个国家的当地时间,剩下一块为your time供用户自行设定时间。官方介绍称,这6支手表的动力储备可长达10年。

    Luxor World Time镶嵌的既然为瑞士名表,其工艺方面、时间精准度方面必拥有无比的卓越性。多个时间的浏览方式,专为经常环游世界的成功人士或者高级商务人士打造,目前官网已经开始介绍预定,定金为6000美元,即4300欧元。具体售价仍无法得知,但可以确定的是,以“万美金”做单位是肯定的。


规格参数:

  三频操作:900/1800/1900

尺寸:116 * 46,5 *16毫米

重量:120克

内存:高达30 MB的内部记忆体,可扩展外部存储器,支持microSD记忆卡最高至2 GB

连接: WAP、GPRS、EDGE、蓝牙、内置调制解调器、短信/彩信

多媒体:64和弦铃声、200万像素摄像机、调频立体声收音机/视频播放器(的MIDI,WMA,WAV等,为AVI,ASF的,对WMV)、Java、Organiser

语音功能:录音机、语音命令、SP-Phone

电池:1100毫安锂电池、4-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长达300小时的待机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小言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