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怪又抢镜 女星最爱拎的6款个性手包

2013年04月02日 07: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Jaylen Barron手拿RAUWOLF几何结构手包

要说今年最流行的,莫过于这款未来感十足的手包,手拿包中运用了很少见的有机玻璃和镜面材料,呈现出一种独特的美感。最重要的是相比以上一款,这款手包很百搭,心动的你不妨也来试试看。

Katy Perry手拎JUDITH LEIBER蛋糕造型手包

来自朱迪思·雷伯的蛋糕型的晚宴手包已经流行多年,但依旧是经典。Katy Perry手上这款,粉色的蛋糕在金色的映衬下更加华丽动人,有哪个女孩能拒绝这样的诱惑。黑色款同样可爱。

范冰冰手拿JUDITH LEIBER宝塔造型手包

要提古怪包就不得不说这款来自JUDITH LEIBER的宝塔造型手包,范爷一身暗红色蕾丝绒布旗袍搭配这款小包霸气十足,这款宝塔小包造型逼真,拿着它你还担心不会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陈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