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跨界推出至IN时尚线上游戏

2013年06月24日 11:10
来源:环球网

导语:香奈儿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不愧为时尚界的老佛爷,其所涉及的时尚范围已不仅仅局限于服装、摄影、出版等领域了,近日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跨界推出至IN时尚线上游戏。

老佛爷卡通形象

据外媒6月20日报道,近日老佛爷与意大利知名个性品牌淘奇多奇(tokidoki)跨界合作,推出一款名为“摘掉老佛爷的墨镜”的全新线上游戏,其中老佛爷化身戴墨镜的潮爆玩偶,玩家只要点击鼠标,就能尝试摘掉他所戴的太阳镜!

作为时尚界的“凯撒大帝”,卡尔·拉格斐总是带着他标志性的墨镜,以卓尔不群的傲人姿态驾驭着时尚的浪潮,游刃有余地在各个时尚领域穿梭。如今卡尔大帝玩心大发,将帝国版图拓展到玩具与游戏的疆域,在潮牌Tokidoki的设计师手下变成特立独行的“墨镜”公仔,与线上玩家零距离互动。通过点击鼠标,玩家便可以在线上向老佛爷公仔发出挑战,你选择更换他的太阳镜,甚至还能摘掉它。赢家有机会获得老佛爷的太阳镜或限量版Tokidoki玩偶,而输的人不得不接受游戏里那个黑墨镜公仔的肢体和语言嘲笑!

千万别以为这款线上游戏是绝对的免费,因为该游戏的背是卡尔·拉格斐的法国太阳镜分销商,而游戏旨在推广卡尔·拉格斐旗下的品牌墨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