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人送礼最爱奢侈品牌 给“相关部门”扫盲

2013年08月19日 08:27
来源:中奢网

普拉达:来自皇室和上流社会的宠爱

比例:3.9%;类别:时尚;国家:意大利

1913年,普拉达Prada)在意大利米兰的市中心创办了首家精品店,创始人Mario·Prada(马里奥·普拉达)所设计的时尚而品质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质配件及化妆箱等系列产品,得到了来自皇室和上流社会的宠爱和追捧。今天,这家仍然备受青睐的精品店依然在意大利上层社会拥有极高的声誉与名望,Prada产品所体现的价值一直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

劳力士:德国人和英国人联手打造

比例:3.6% ;类别:手表;国家:瑞士

力士(Rolex)是瑞士著名的手表制造商,前身为Wilsdorf and Davis公司,由德国人汉斯·威斯多夫(Hans Wilsdof)与英国人戴维斯(Alfred Davis)于1905年在伦敦合伙经营。1908年由汉斯·威尔司多夫(Hans Wilsdof)在瑞士的拉夏德芬(La Chaux·de·Fonds)注册更名为ROLEX。

阿玛尼: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闻名

比例:3.4% ;类别:时尚;国家:意大利

玛尼是世界著名时装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米兰,乔治·阿玛尼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Beyond乐队有同名歌曲《AMANI》,是写给饱受战争疾苦的非洲儿童的歌曲。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熊佳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