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表135周年中国巡展 百年制表大师传世荣耀呈现
2010年05月05日 15: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彼表135周年中国巡展 百年制表大师传世荣耀呈现 (图片来源:CFP)

巡展展品中有代表爱彼表百年制表精髓的多款博物馆藏珍品,包括数枚1920年代出产的古董表、1972年出产的第一枚皇家橡树腕表、1986年出产的全球首枚超薄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等,以及爱彼表全系列代表性表款及珠宝,包括皇家橡树 (Royal Oak)、皇家橡树离岸型(Royal Oak Offshore)、Jules Audemars、千禧 (Millenary) 等,功能涵盖三问、陀飞轮、万年历、日出日落时间等式、独家擒纵系统等各项爱彼表引以为傲的独门绝技。此外,还有爱彼表于2010年日内瓦钟表展上亮相的最新力作。这些珍贵的展品,为众多京城钟表爱好者和收藏者提供了难得亲身接触和了解爱彼表的机会。

作为爱彼表形象大使的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芭蕾舞演员斯维特兰娜•扎哈洛娃在展览现场非常激动地表示:“今年是爱彼表创立135周年,我很荣幸能够以品牌大使的特殊身份在中国北京为爱彼表庆生。我非常欣赏爱彼表所要传达的价值,因为我相信它和芭蕾舞拥有同样的哲学,那就是努力在历史传承和当代趋势中取得完美的平衡。”

爱彼表135周年中国巡展 百年制表大师传世荣耀呈现 (图片来源:CFP)

爱彼表集团总裁莫菲利先生表示:“在爱彼表诞生135周年之时,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一场融合了爱彼表百年来博大精深制表文化的展览献给中国的钟表收藏者和爱好者。我们亦非常荣幸能够邀请才华横溢的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芭蕾舞演员斯维特兰娜•扎哈洛娃成为愛彼表品牌大使中的一员并出席本次巡展首站的揭幕。她在芭蕾舞艺术上的一丝不苟以及追求完美的精神与爱彼表一直以来坚持的基本价值理念十分契合。”

巡展北京首站于4月29日揭幕后,将进行为期6天的展览,直至5月5日。2010年5月至6月,展览将陆续在大连、宁波、上海等城市举行。

有关爱彼表

始创于1875年,爱彼表由Jules-Louis Audemars 及Edward-August Piguet 在瑞士村庄Le Brassus创立,成为世界上最悠久的制表商之一,并贯彻秉承优良传统,由其创办家族管理。时至今日,爱彼表的产品包括一系列的复杂机械表、珠宝表创作及一系列的珠宝首饰。在每一段历史的里程中,爱彼表都勇于采用先进创新的技术,结合传统的卓越工艺,因此在制表商界上赢得无数的骄人成就。现时,爱彼表在全球的聘用员工超过1,000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