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表135周年中国巡展 百年制表大师传世荣耀呈现
2010年05月05日 15: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彼表135周年中国巡展 百年制表大师传世荣耀呈现 (图片来源:CFP)

2010年5月4日讯,北京,巡展——百年制表大师•传世荣耀呈现”北京首站的帷幕。爱彼表集团行政总裁莫菲利 (Philippe Merk) 先生、爱彼表香港及中国行政总裁梵卫(David von Gunten) 先生,携爱彼表品牌形象大使——被誉为本世纪最伟大的芭蕾舞蹈家之一的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芭蕾舞演员斯维特兰娜•扎哈洛娃 (Svetlana Zakharova) 出席了揭幕仪式。

始创于1875年的爱彼表,是当今世界唯一一个始终由创办家族经营管理的顶级腕表品牌。在135年的制表历史中,爱彼表有着无数创举和骄人成就,成为不断推进世界制表发展历程的顶尖力量。此次巡展是深受全球钟表收藏家和爱好者推崇的爱彼表迄今面向中国公众的首次全面展示,是一场令人期待已久的展览。

展览空间以爱彼表声名卓著的皇家橡树八角形为设计灵感,立体地呈现了爱彼表135年的辉煌历史。步入展览区域,首先进入视线的是由先进的三维全息影像技术构成的幻妙世界:远在神秘制表国度的大师工匠,跨越时空现身展览现场,将爱彼表历史悠久的精湛制表技艺展现在众人面前。由许多个“世界第一”组成的品牌大事记全面地介绍了爱彼表的百年进程,真诚地传递出爱彼表在高级钟表界永垂不朽的三大价值理念:秉持传统、追求完美、大胆创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