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豪华游艇Ocean Breeze回到伊拉克(组图)
2010年11月08日 15:28 中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Ocean Breeze豪华游艇

根据ITN(Independent Television News 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引述伊拉克船务公司总裁Mehdi Ali的话说:“她将从法国出发前去希腊并将由我们的技术人员对其进行维修,我们将修复其受损最严重的部分。修复完成后,这艘船将取道苏伊士运河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交通部验收之后回到巴士拉。”

2008年这艘船曾经被挂牌出售,当时的定价为3000万美元,但是由于世界范围内的经济衰退影响没有卖出。她于1981年下水,并且在安全防护与后勤保障上颇下功夫,比如其可以容纳200人的宴会厅装备了防弹玻璃,拥有两个医疗中心和一个迷你手术室,后部还有一个停机坪。

这艘就连水龙头都由黄金打造的船究竟是属于伊拉克还是属于约旦,曾经有过分歧。但是经过了漫长的调查,法庭最后判决这艘船属于伊拉克,而不是约旦。

萨达姆曾经是这艘游艇的主人

Saddam在2003年被美军抓获,从而结束了其对伊拉克长达10年的专制统治,并于2006年因反人类罪被执行绞刑,至此,他的奢靡生活也画上了句号。美军在攻打伊拉克的同时炸毁了另外一艘豪华游艇,Al Mansur,这艘船也是属于Saddam的。

这艘船在1981年开始建造时被设计为grand级,82米长,仅次于mega级游艇,现在吸引了新一波超级富豪的注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