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世界最贵SUV品牌Dartz进入中国市场

2011年02月09日 15:43
来源:名车志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SUV应该是中国最近几年最火爆的车型之一,而中国的超豪华SUV市场也是全世界汽车厂商都垂涎的肥肉,不管是保时捷路虎,还是悍马都从中尝到了巨大的甜头。现在来自拉脱维尼的年轻品牌Dartz也已经来到中国市场。

硬朗的Dartz与金发美女

Dartz最具特色的产品当属其SUV系列,其外形犹如坦克,厚重的装甲车身和防弹玻璃为乘员提供安全保证,,它的车身装甲可以厚至7厘米,自重超过3吨,足以抵御AK47的火力攻击,强大的防爆轮胎更是无视普通武器的破坏。内饰方面Dartz善于应用奇异昂贵的顶级材质,在其曾推出的Prombron红钻版上就使用了鲸鱼阴茎皮作为内饰包裹材料,钻石,纯金饰件更是随处可见,连进气格栅都镀上了白金。一具8升8缸456匹马力发动机推动这台将近4吨的猛兽,最大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240公里!当然这辆车价格不菲:160万美元的售价成功摘下世界最贵SUV桂冠。

在悍马这种硬派SUV停产,Dartz的出现为很多富豪找到了新方向。目前Dartz已经和国内经销商签订协议,开始正式出口中国,并且亮相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相信很快这款钢铁巨无霸就会出现在北京,上海,当然山西肯定也是购买热点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SUV市场 座驾 奢侈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