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豪华私人游艇TOP10

2011年05月30日 18:00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比私人飞机更贵

游艇的所有没计和品质,就像创造他们的法拉蒂兄弟一样,充满了对海洋的热爱。法拉蒂游艇为法拉蒂集团旗舰品牌,为全球机动游艇设计、制造及销售之行业翘楚。如果说,“米至35米长的开放式运动博星游艇是“游艇中的保时捷”,lO米至35米长的开放式或飞桥式游艇丽娃是“劳斯莱斯”,那么14米至27米的飞桥式法拉蒂游艇是“游艇中的奔驰”。

法拉蒂游艇内部装潢精美,各种配置一应俱全,完美地结合了家庭休闲、商务交流和户外享受,充分体现了现代生活的高质量与高品位格调。其内部的设计要求亦极为严谨,不同的型号会配以度身定造的顶级装潢及家具,打造m一个优雅、舒适的环境。此外,法拉蒂游艇的配备,运用了两项非常重要的创新技术:防摇摆陀螺系统(ARc),这项稳定系统能够减少50%波浪造成的摇晃;以及NAVl0P系统,能够通过触摸屏操作和控制游艇。

“如果有一艘游艇叫法拉蒂,那么其他游艇都只能是游艇而已”,每艘法拉蒂游艇都集合了超过80名技术专家的激情投入和辛勤工作,得益于其经验和技术,法拉蒂游艇堪称动力游艇的制造专家,拥有开放的上层甲板以及室内外双向控制。超豪华游艇法拉蒂客厅里配备的昆庭餐具,loo多年来一直是法国皇家的御用餐具,从拿破仑三世、俄国沙皇到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莎朗·斯通都是它的客户,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家里用的也是昆庭餐具从这个超豪华游艇上必备的配套餐具和摆设,可以看出它的奢华。“如果你看一眼法拉帝的游艇,就会明白为什么地球上五分之四的表面而被海洋所覆盖”,也许这句话最能说明任何人看到法拉帝都会为它而痴迷。如今,法拉帝游艇已是举世闻名的意大利奢侈品牌,并称为动力游艇爱好者心中的圣杯。

试想一下,开着法拉帝游艇出海,到四周寂静的地方停下来,与阳光、海洋、空气、岛屿、鱼群与飞鸟亲密接触,喝喝咖啡,品品红酒,吸一支雪茄,与佳人朋友独享远离喧嚣的避世时光,将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况且还可以将生意伙伴邀请上游艇,不管是钓鱼环视聚会,在一个开放式的空间,欣赏美丽的景色,谁能逃脱这样极致的诱惑?

今天这些超级游艇已经是在尺寸和奢华程度竞赛中极速升级的进化产物。在它们的船舱中隐藏着足以媲美顶级别墅的不同功能空间。摆放高级沙发和大屏幕平板电视的客厅、藏满美酒的酒吧以及娱乐室可以开办最出彩的派对;卧室中的KING SIZE大床旁边,开着视野广阔的海景大窗;浴缸对面的墙壁可以打开,迎着习习海风享受水的双重亲和。这些价格几千万甚至上亿的家伙是如何打败私人飞机,成为更加奢华的斗富工具的。除了造价因素,飞行的奢华不过几小时而已,还必须老老实实待在封闭的机舱内,游艇上的梦幻生活却可以持续几天甚至几周,更可与阳光、海洋、空气、岛屿、鱼群与飞鸟亲密接触,这种节奏与气质无疑更好地迎合了富豪们的享乐观念。

顶级镇牌之宝

全球权威工业设计组织曾授予法拉帝游艇旗下型号“法拉帝880”为金针奖,以表扬法拉帝游艇设计方面的卓越成就。

“法拉帝880”是法拉帝游艇公司的高档产品。这艘长27米的豪华游艇具有宽敞而舒适的空间,私密的氛围以及无可比拟的性能。在“家庭游艇”的设计思想指导下,“法拉帝880”提供了其以往游艇设计风格与创新间的完美平衡。它外围的简介和高贵的线条与船首落地的玻璃窗为其乘客提供了让人沉浸在忘我的海天美景的空间。而游艇的驾驶室好像锋利的刀刃劈开了空气,让人无法怀疑它开动起来的速度。

进入船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可以容纳8到10人的圆桌,再往里走是一个舒适的沙龙,两个沙发与数把椅子供乘客交谈时使用。船舱的其他部分包括一个厨房和一个餐厅,可坐8人。娱乐设备包括大屏幕等离子电视。

“法拉帝880”上的休息空间更是让船主惊喜船上共有4间卧室及5个洗手间。休息区域的内部装饰极尽奢华。丝毫没有因为是船上的房间而有任何节省。在船的中心,船主的套房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大床、两个洗手间,其中一个带有大理石浴缸,而另一个则有全套的淋浴设备,一个为女士准备的梳妆台,以及一把情侣椅。贵宾房同样配有步入式衣帽间、一个带有淋浴的卫生间,以及双人床。另外的两间客房配有单人床,私人卫生间以及衣柜。这是为游艇的主人及其客人准备的。而船员有他们自己单独的休息区及厨房。“法拉帝880”每个细节都是如此不可思议的精致、高雅、舒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游艇 生产 设计 1970年 陀螺系统 步入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