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游艇好买玩起来挺“烧钱”

2011年05月31日 10:5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水涨船高,泊位费也成为负担之一

泊位成本就像“无底洞”

一艘私人艇20万元,看上去不贵,可真能玩得起吗?“买船好买,往哪儿停?泊位成本就像个无底洞。”市民叶先生说。据记者了解,青岛目前能提供泊位的地方就是银海大世界和奥帆中心,而泊位费的收取则要根据船艇的大小尺寸、停泊时间来计算,分为租和买两种。以最小6米的泊位(19.7尺)为例,租泊位的话,日租金要300元,月租金要7500元,年租金7.9万元,20年的长期泊位销售价是79万元。

私人游艇怎么才能“玩得起”?这是青岛游艇业的一大瓶颈。青岛任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王总称,对很多人来说,游艇都是“玩不起”,“但是游艇很好玩,这种想玩的心理与玩不起的现实之间的落差,就是二手游艇产业(由租赁公司买船、支付泊位费,船艇对外出租)的生存空间”。此外,“贷款买船也是一种破题方法。”青岛凯航的马主管称。同时,也有船艇代理商认为船艇的出海驾驭品牌要比汽车上路的频率低,由此鼓励多人合伙买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游艇 烧钱 人群 买船 无底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