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儿童的奢侈消费力惊人 最高客单达2.5万元
2009年11月19日 09:31 每日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8000元的Armani牛角扣大衣、5000元的D&G包包、4万元的意大利进口儿童床……自从汤姆·克鲁斯的宝贝女儿苏瑞成为时尚界最红的It Baby之后,儿童的奢侈消费似乎来势汹汹。

本周,杭州大厦B座7楼的童装商场调整到位,除了将奢侈童装扩容1倍,还请来香港的室内设计师,整个商场的地面都铺设了专程从日本船运过来的地毯,还有200平方米的玩具体验区,专为宝宝设计的“宝宝厕所”、“宝宝洗手台”等,称它是个奢侈的“儿童王国”一点也不为过。

最高客单达2.5万元

“一件毛衣、2009秋冬的新款围巾、防风棉褛,再配上一条牛仔裤,全部给我包起来。”前两天,杭州大厦童装商场的Armani柜台来了一个客人,挑了两套秋冬款童装,“一票生意的总价高达2.5万元,所以印象特别深。”专柜小姐回忆。

“奢侈童装的售价很高,比普通童装品牌的价格贵上几倍甚至十几倍。”杭州大厦儿童商场负责人说,Dior的一件线衫售价就达3000多元,如果买一套春夏装,5000元也只在中等水平,如果是冬装,基本就要花上7000元-8000元。商场工作人员测算过,奢侈品牌的平均客单价达到5000元以上,是普通品牌的10倍以上,最高客单价达到2.5万元,这样的数据,是儿童商场负责人始料未及的。

“不单单是儿童来买,就连很多小个子的女生也来儿童大牌区淘宝。”商场工作人员说,不少大牌童装的码数一直到160cm,如果能找到合身的版型,儿童货品的售价大约是成人货品售价的三分之一。即便是衣服不合身,买很多“JUNIOR”系列的围巾、包包等饰品也是很划算的,相当于大牌打3折时的价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晓迪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