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时间之最”腕表大赏颁奖典礼 时间是艺术的主题
2009年12月17日 17: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间是艺术的主题

第四届“时间之最”腕表大赏颁奖典礼 北京798 11月27日圆满落幕

2009年11月27日,由《Time Square时间观念》举办的2009 Champions of Time第四届“时间之最”腕表大赏在北京798艺术工厂圆满落幕。今年携手艺术先锋杂志——《当代艺术》共同举办,地点选在了北京艺术氛围浓郁的798艺术工厂内知名画廊——灿艺术中心举行。在经过了3个月激烈紧张的专家评选及网络票选之后,2009年最终获奖表款在当晚公布。在颁发本年度获奖表款的同时,为诠释主题,本次活动不仅包括盛大的颁奖典礼与获奖表款展示,现场还展出以 “时间”为主题的众多艺术创意作品。

798艺术工厂内知名画廊——灿艺术中心

“时间之最”腕表大赏的创始人、《时间观念》杂志出版人周凯旋女士

延续一贯的严谨态度与奖项评选方式,2009年的票选活动同样分为“网络票选”与“专家评审”两大类投票项目,《Time Square时间观念》杂志广邀国内外钟表专家、媒体同业、表店、钟表收藏家、钟表研究者与等四十多位专业人士,组成钟表专家评审团,参与专业评审奖项的评选工作,专业度及公信力可见一斑。并在凤凰网时尚频道的大力支持下,在《Time Square时间观念》杂志官网、以及凤凰网时尚频道同时投票,引领大陆及香港、台湾地区的广大网友加入到激烈的投票之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