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圣依威尼斯换装8套大牌 欲成“国际黄”?

2011年09月07日 15: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黄圣依在威尼斯卷起了中国风,不论是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的中国风礼服,还是具有东方古韵的首饰,无疑给只有好莱坞明星大行其道的威尼斯电影节注入了浓浓的东方特色。盘点本次威尼斯黄圣依的8套大牌礼裙,件件气质不凡。在人们评价黄圣依的衣品的同时,我们察觉到黄圣依也要走国际范儿了。对此网友都纷纷惊艳,并戏称黄圣依欲成“国际黄”。

黄圣依在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当天的“天珠礼裙”

黄圣依在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当天的“天珠礼裙”不管是在国内还是水都都引起了绝对的反响。这件礼裙是来自本土设计师兰玉的作品,据说这件礼服完全是为了衬托黄圣依脖颈上佩戴的价值上亿元的天珠首饰而制作,所以带有浓厚的西藏韵味。

黄圣依的第二件红毯战袍

黄圣依的第二件红毯战袍也是出自兰玉之手,这件礼服的面料采用了带有梦幻色彩的羽毛,集中于胸部和腰身,使得黄圣依看上去宛如白天鹅一半,而拖地又细长的裙摆则完全是为了迎合《白蛇》电影中主角的形象而定。

开幕式时,黄圣依一袭白裙现身

发布会时,黄圣依一袭白裙现身薄透的纱质面料与蕾丝相结合在胸前形成细节,层层叠叠的袖口与裙摆打造了浪漫又神秘的纯洁女神形象。

黄圣依选择了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2011新款礼裙

黄圣依再次走上红毯,这次她选择了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2011新款礼裙,半透视面料和高开叉设计绝对性感,而衬衫式的深V领口又将率性与性感型结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黄圣依 威尼斯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