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ELLALUNA 2012春夏媒体预览

2012年03月06日 10: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TELLALUNA携旗下女鞋品牌WHAT FOR、男鞋品牌JK JY于2012年2月21日在北京举办了2012年春夏系列媒体

预览。现场陈列了200多双STELLALUNA、WHAT FOR和JK JY 2012春夏鞋款,性感的曲线设计、融合的对比风格、丰富的时尚素材以及经典的时尚造型,为充满都市情怀的时尚男女们带来了不可抵抗的最新春夏流行趋势。

STELLALUNA 2012春夏媒体预览

在STELLALUNA经典的性感表情之下,增添了一股神秘感与诱惑性,如同Lucien Clergue的镜头里的女人,或许,也唯有STELLALUNA才能让高跟鞋成为一种关于诱惑、幻想与暧昧的艺术。浪漫惬意的WHAT FOR将大家带入了威尼斯的奇妙之旅,星星主题、明亮的糖果色条纹、精致的蝴蝶结都切实的让大家体验了这个梦幻之城的魅力。精彩的JK JY男鞋,无论是高级绅士正装系列、时尚雅痞系列或是运动休闲系列,都精准表现出男鞋时尚的趋势,满足了现代男士生活的一切所需,每一双鞋都散发出一种精致、高雅,而且舒适好穿的迷人魅力。女鞋与男鞋的完美呼应,暗喻着女人们梦寐以求的“完美先生”— 一个具有时尚意识,讲究生活质感的现代绅士终于现身,他,就是即将改变中国男鞋市场的时尚精品男性配饰品牌─ JK JY。

STELLALUNA 2012春夏系列:阐释诱惑艺术而闻名于世的摄影大师Lucien Clergue。

STELLALUNA 2012春夏媒体预览

冷酷的城市天际线对比撩人的女体性感轮廓,硬与软、棱角与有机、冷酷与欲望,对话共存,在极端之间创作出一种绝美的艺术融合。本季系列巧妙加入运动感的网眼元素,借此表现繁华都市动感的一面,以平底凉鞋及坡跟鞋的设计,完成了现代都会里最美的性感雕塑。折射光芒的金属蝴蝶结隐约地闪烁着一抹狡黠、暧昧但不失端庄的女人韵味,而打褶缎面的高雅质感让穿上STELLALUNA的性感女人,宛若女神。

WHAT FOR 2012春夏系列:梦幻之城—威尼斯

STELLALUNA 2012春夏媒体预览

依据威尼斯大运河之美、威尼斯嘉年华、浪漫的罗曼史和度假胜地丽都岛四项名胜古迹,WHAT FOR 2012春夏分为四个系列。星星主题反映出威尼斯浮华精神,并向艺术收藏家谷根汉(Peggy Guggenheim) 著名的多角星星太阳眼镜致敬。明亮的糖果色条纹大胆的对威尼斯穆拉诺(Murano)玻璃的回应,反映出充满独特风格及自信的What For 女孩。精致的鞋跟饰以甜美蝴蝶结,旋转而上的线条散发出不可取代的优雅,捕捉了这美丽城市的浪漫精华。绝佳的船型与坡跟融入了些许的航海风格,柔软的皮质系轻松的带来端庄的风格,融入了清新、精致的度假风格平底便鞋和休闲鞋,是最时尚夏日的完美对策。

JK JY 2012春夏系列:男性时尚先锋

STELLALUNA 2012春夏媒体预览

STELLALUNA 2012春夏媒体预览

多样风格、时尚设计、精致品味、高品质手工感,是JK JY2012春夏系列的四大关键字,从此出发打造四个不同系列,满足男性在生活所需扮演的各种角色。选用意大利最高级皮质打造订制鞋款的精致质感,漆亮皮质、鳄鱼压纹、双色处理等巧妙设计使得时尚绅士更加有型有款。颜色丰富的雅痞Loafer鞋款,从柔软、舒适的麂皮,到冲突撞色的设计,再到融合正装系列的雕花与装饰细节,都足以让时尚雅痞系列成为时尚型男的必备鞋款。运动休闲系列以压纹小羊皮、蟒蛇皮质压纹等特殊皮质,打造活力却奢华的运动质感,特殊布纹印花的设计,搭配皮面质感,使此系列富含街头潮味,系列中多款凉鞋也提供多样造型选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STELLALUNA 春夏媒体 2012春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