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马仕175周年庆伦敦展览 讲述品牌与皮革传奇故事

2012年04月12日 10:29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马仕(HERMES)在品牌创办175周年之际,全新的爱马仕展览将于5月8日在伦敦盛大开幕。展览将在伦敦伯灵顿花园6号的艺廊内举行并持续到5月27日。该展面向公众开放,旨在讲述这个以皮具制造起家的顶级品牌与皮革这位亲密伙伴之间的传奇故事。

爱马仕175周年庆伦敦展览

爱马仕175周年庆伦敦展览

爱马仕175周年庆伦敦展览

爱马仕175周年庆伦敦展览

爱马仕175周年庆伦敦展览

近期国内举办了很多奢侈品牌的展览,从香奈儿宝格丽迪奥再到梵克雅宝,而且规模都超大。其实不止在中国,奢侈品牌们似乎掀起了新一轮的展览热潮,将时尚带入艺术的殿堂。除了路易威登为了庆祝与设计师Marc Jacobs十五年美好姻缘而举办的巴黎回顾展,另一个法国国宝级品牌爱马仕(Hermès)则将展台搬到了英吉利海峡对岸的伦敦,向英国人民展示他们引以为傲的手工艺,精湛的制包和印染技术,以及这个星球上最著名的手提包款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仕175周年庆 庆伦敦展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