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路易威登上海浦东旗舰店腕表珠宝空间介绍

2012年11月23日 12: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全新的腕表珠宝空间与浦东旗舰店女士成衣区相连,大气优雅又独树一帜。 整体设计概念犹如一个等待开启的精美珠宝匣,暖色调木材构筑起珠宝匣的外侧幕墙,融合路易威登LOGO图案装饰,低调华丽,形成一道亮丽风景,两个陈列橱窗镶嵌其上,各款路易威登腕表珠宝精品陈列其中,铜质门框勾勒出全新空间的入口,整体设计与浦东店浑然一体,华美天成。

路易威登上海浦东旗舰店腕表珠宝空间

进入其中,整体空间温馨华丽,为客人带来私密又舒适的尊贵体验,相互联通的男士及女士腕表区,珠宝区以及顶级珠宝贵宾室错落有致,手工地毯与订制家具点缀其中,温暖的灯光与暖色木材的运用再度演绎出珠宝匣的设计概念。 以海鳗皮纹路及竹纹装饰的腕表及珠宝区细腻华丽,与之紧邻的贵宾室以金叶图样装点的玻璃移门区隔出独立的空间,艺术家Farhad Moshiri创作的艺术作品“新娘作品二号”衬托出贵宾室卓尔不凡的高贵品味。

全新腕表展示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