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宇春专挑女神撞衫 与舒淇baby比美

2013年01月24日 07: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撞衫是一门艺术,有的明星多次撞衫并且乐此不疲,而有的明星却撞得惨不忍睹、非常尴尬。素有时尚先锋之称的李宇春最近颇有成为撞衫女王之势,下面就来盘点李宇春与各明星的撞衫之作,谁更胜一筹吧。

李宇春穿Stella McCartney撞衫舒淇

李宇春穿Stella McCartney撞衫舒淇

品牌: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黑色不对称剪裁设计的礼服非常性感,露点部位都是经过精密计算才能不多不少露得刚刚好。如此美妙不可方物的礼服穿在性感女神舒淇的身上宛如量身定制,气质天成浑然一体。但是,同样的裙子穿在宿有“春哥”称号的李宇春身上简直就是悲剧,春哥平板的身材可以说辜负了天才设计师McCartney的良苦用心。

李宇春穿Gareth Pugh撞衫那英

李宇春穿Gareth Pugh撞衫那英

这次撞衫的衣服出自伦敦自创同名品牌Gareth Pugh,可以看出黑色,湛蓝,金属是其创作的主题。横在胸前的金属拉链与门襟拉链巧妙的构成了一个十字,斜裁的下摆形似男装燕尾礼服的摆。不可否认,这件廓型十分大气的外套非常适合李宇春那酷得要命的中性气质。而反观那英的蓝款着装,小编不得不啰嗦一句不要盲目追随流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李宇春穿Kenzo撞衫Angelababy

李宇春穿Kenzo撞衫Angelababy

李宇春与Angelababy的撞衫对比是非常强列的。baby有着一个穿什么都好看的甜美外形,Kenzo的这件外套更被她演绎得俏皮可爱,有型有款,袖子上黄色与蓝色的对比是整个造型的点睛之处。相比,这件外套被李宇春穿上后,袖子的魅力被彻底毁灭,简直分不出是真正的衣服袖子还是从哪翻出来的村姑的袖套。

李宇春穿Gucci撞衫张惠妹

李宇春穿Gucci撞衫张惠妹

Gucci的这件羽毛外套奢华富贵有余,却美感不足,蓬松的羽毛让身体变得臃肿不堪。李宇春很聪明的摆了个伸长脖子伸展四肢的姿势,让身体变得修长,但也依然不够时尚。张惠妹穿着这件鸟羽服装整体非常霸气,有十足的天后的气场,但是还是忽略不了臃肿的事实。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