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文化香奈儿活动 冯绍峰莅临观展

2013年02月05日 10: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影星冯绍峰昨日莅临位于广州大剧院举办的文化香奈儿展览,这次他特意从电影《黄金时代》的片场赶来。

冯绍峰在现场认真听介绍(凤凰时尚独家图片)

冯绍峰认真观赏每一件作品(凤凰时尚独家照片)

冯绍峰认真观展(凤凰时尚独家照片)

整个展览让他认识到香奈儿品牌的艺术层面,他更是对其中毕加索的多幅原作,尤其是《蓝色列车》的巨幅幕布叹为观止!他更是表示,看到一个全新的,你所不知道的香奈儿!

冯绍峰在香奈儿文化展留影

这场全新的文化展览以1924年毕加索为芭蕾舞剧《蓝色列车》创作的舞台布景为主题(这出舞剧是由塞尔吉·迪亚吉列夫排演的),向观众展现了Coco Chanel 如何与当时最伟大的艺术家们携手创作出一种全新的艺术语言,其深远的影响延续了整个20世纪。通过400件不同形式的展品,包括摄影作品、素描、绘画、手稿、书籍、影片及时装作品(包括从香奈儿女士到卡尔·拉格斐的创作),《文化香奈儿》追溯了一段大胆的艺术探索之旅,这个不断诠释着时代精髓的品牌,它独一无二的时尚语汇正是现代精神与独特创意的最佳写照。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