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干练白色装 百变配饰搭出七种风格

2013年03月22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周五工作晚宴

工作晚宴的配饰选择

没有黑色的压抑,白色半透明连衣裙收起了你的干练,金色的蕾丝图案凸显着你的韵味。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和MARNI新款手包,再佩戴上一对镀金复古造型的耳环,晚宴桌前,就算你不说话,也会成为最美的焦点。

周六浪漫约会

浪漫约会的配饰选择

今天,让我们放下工作,穿上蕾丝泡泡裙,在约会中尽情享受“小女人”的滋味吧。可爱的粉色项链,配上CHARLOTTE OLYMPIA新款动物地图的竹节手柄手袋,把可爱进行到底。重点是一双平底的粉色穿鞋不会给心爱的男友带来身高压力哦。

周日狂欢派对

狂欢派对的配饰选择

一周七天,总有一天要完全的属于你自己,周末狂欢派对时间到。穿上性感的亮片包身群,搭配一双Hamper皮质蛇纹超高高跟鞋,重点是一定要佩戴一对野性十足的耳环,就让我们在周末的狂欢中尽情展现自我,宣泄掉那些压力和不愉快吧。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