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洛世奇元素 2014 春夏灵感及创意新品

2013年04月15日 11: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现代女生我行我素,多才多艺,在科学、文学、政治和经济等多个领域皆有出色表现。有见及此,施华洛世奇元素以女性百面作为2014 春夏季的潮流主张,希望通过不同的主题及新品颂扬女生的百变形象。

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潮流专家为2014 春夏季定下了四大主题︰极简细致(经典)MINIMALIST REFINEMENT (Classic)、自然力量(浪漫)FORCE OF NATURE (Romantic)、诗意光芒(进取)POETIC RADIANCE (Progressive) 和迷之诱惑(魅力) MYTHICAL ALLURE (Glamour)。

极简细致(经典) MINIMALIST REFINEMENT (Classic) 她的装扮权威与优雅兼备,表现从容不迫,做事精明敏锐。传统上代表男性权力的商务套装,以及妩媚雅致的简约风格都是她的最爱。带水晶镶边的立体剪裁,加上成熟大方的典雅配饰,尽显她含蓄知性的魅力。

纯粹简洁的银色夜影和古铜黑,与透明水晶及银色魅影形成强烈对比,而淡黄色及华丽精致、仿如羊皮纸的新色彩浅丝绸色(Light Silk),则为整体造型注入一丝温暖亲切的感觉。柔美经典、造工讲究的首饰精品,衬托出她毫不张扬的个性。

回应这个兼顾经典传承与时尚潮流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新品,包括漂亮迷人、备有三种尺寸的柠檬形花式石(Lemon Fancy Stone)﹔其优美动人的切割方式,与当代的经典设计及同款配饰完美配合。极致光滑的全新圆形水珠珠子(Cabochette Bead)、水晶球状珠子(Crystal Globe Bead)和水珠吊坠(Cabochette Pendant),可为高贵晚装及中性打扮添加细致点缀。已成为代表作的施亮™椭圆吊坠(XILION Oval Pendant),闪现出施亮的独特光芒,而有两个开孔的全新里弗利双孔水晶钮扣(Rivoli Crystal Button),则为室内设计及男女服装增添精致质感。

自然力量(浪漫) FORCE OF NATURE (Romantic) 集狂野奔放与自然纯朴于一身,她那追求浪漫的个性,驱使她去寻找生命的意义。尽管她品味高尚,眼光独到,但作为关心下一代的地球守护者,她钟情一切有机、可循环再用的物料。时髦别致的花卉装饰,流露出浓浓的艺术气息,而配饰和头饰亦精心缀有各种水晶。

感性醉人与活泼跳脱的色彩,呈现一派花团锦簇的绚丽景象︰妩媚亮丽的全新水晶玫瑰金(Crystal Rose Gold)效果,令牛仔蓝、玫红、紫红和青蕨色更显赏心悦目﹔而夜光绿(Crystal Luminous Green) 轻快、甜美与耀眼的气息亦不遑多让。

新推出的柠檬形花式石(Lemon Fancy Stone),为这个浪漫造型锦上添花﹔揉合精湛切割与光滑表面的水珠珠子(Cabochette Bead) 和水珠吊坠(Cabochette Pendan)t,简约中见精致﹔加上切割精巧的心形平底石(Heart Flat Back No Hotfix) 和心形烫石(Heart Flat Back Hotfix),为洋溢活力的浪漫风格划上完美句号。以昆虫为题的首饰,同时用上如瓢虫、圣甲虫或蜘蛛等象征好运的元素。

诗意光芒(进取) POETIC RADIANCE (Progressive)

她那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和冒险精神,解释了她为何总爱突破界限,穿梭于科技理性与诗意感性之间。时尚利落又贴合身形的装扮,以带金属感或珠光效果的高科技人造物料为素材,与高贵亮泽、充满几何造型的水晶配饰互相辉映。

闪闪生辉的金属色调,包括火山色、紫色、银光和啡色光,绽放着绚丽渐变的光彩﹔与细致悦目的新色彩浅丝绸色(Light Silk),以及闪亮迷人的新效果水晶玫瑰金(Crystal Rose Gold)完美映衬。

呼应这个潮流主题的新品,有线条流丽及别具当代格调的柠檬形花式石(Lemon Fancy Stone)、以不规则切割营造立体感的流星花式石(Meteor Fancy Stone),以及瞩目耀眼、独树一帜的流星吊坠(Meteor Pendant)。全新分子平底石(Molecule Flat Back No Hotfix)、分子烫石Molecule Flat Back Hotfix(亦提供烫贴款式)和手缝应用的分子中孔石(Molecule Lochrose),造型特色之余,其亮丽色彩亦是打造未来感设计的不二之选。

迷之诱惑(魅力) MYTHICAL ALLURE (Glamour)

她不但浑身散发着诱人魅力,更懂得以巧妙玩味的方式展现。超凡脱俗、令人神魂颠倒的她,钟情于融合感性物料及丰富质感,缀有大量水滴形水晶的闪亮杰作。

亮丽迷人的全新玫瑰金水晶珍珠(Crystal Rose Gold Pearl),闪耀着光環般的色彩。柔和水漾的蓝色与绿色调,如水晶蓝色魅影、浅粉蓝、浅翠蓝(Light Turquoise)、印地安蓝和墨蓝等,犹如融入金光闪闪的细沙中。

灵活多变、质感细腻的双锥形圆形水钻玫瑰金水晶珍珠(Crystal Fine Rocks)、切割独特的流星花式石(Meteor Fancy Stone),以及展现星形魅力的流星吊坠(Meteor Pendant),轻易打造奢华高雅的氛围。

更多2014 春夏焦点新品

用途多样的迷人系列新成员︰闪亮炫目的迷人密镶(BeCharmed Pavé),除备有尖底石(Chatons)、方形花式石(Square Fancy Stones) 或长方花式石(Baguette Fancy Stones) 等多种形状外,其不锈钢内层更带有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品牌标志。加上可搭配皮革、橡胶或织绳使用的4.5 毫米大尺寸开孔,与经典或当代等多种风格皆完美配衬。

其他令人期待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星级新品,还有天宇环(Cosmic Ring)、方形环(Square Ring)、里弗利雪花花式石(Rivoli Snowflake Fancy Stone) 和水晶网布球(Crystal Mesh Balls)。这些专为2014 春夏季而设的水晶杰作,定能为不同领域的设计师带来无限灵感,助他们创作出引发连串赞叹声的绝美精品。

1895年,来自波希米亚的发明家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以其远见卓识,携同他最新发明的仿水晶首饰石切割打磨机器,移居到奥地利泰利莱郡的华登斯市。自此,施华洛世奇开始在时尚世界中迸发火花,更发展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为时尚服饰、首饰、灯饰、建筑及室内设计提供仿水晶元素。时至今日,企业仍由家族的第五代成员经营,分公司遍布全球超过120个国家,雇员约有26,100人,2011年的营业额为22.2亿欧罗。施华洛世奇企业的两个主要业务,分别负责制造及销售水晶元素,以及设计制造成品。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已成为国际设计作品必备的元素。自1965年起,公司便为高级首饰业提供精确切割的天然及人造宝石。施华洛世奇崇尚的创意精神,充分展现在品牌旗下的配饰、首饰及家居饰品系列,并于全球超过2,200家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及专柜中有售。施华洛世奇水晶会全球约有300,000名会员,凝聚一群热爱仿水晶搜集品的收藏家;而于1995年开幕、位于华登斯市的多媒体仿水晶博物馆「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印证了施华洛世奇丰富的灵感和创意。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