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酒瓶里的高级定制香奈儿 时尚名流们的顶级名庄

2013年07月05日 09:57
来源:中奢网

导语:“酒瓶里的高级定制香奈儿”看似很诡异,或有点不搭界,但如果你知道香奈儿(Chanel)在波尔多拥有两家顶级名庄,或许你就不会觉得我出现在时装秀场里是那么的奇怪了。

时尚名流们的顶级名庄

巴黎大皇宫大门外,狗仔们长枪短炮守候着;门内,长长的浅灰色地毯两侧点缀了白色山茶花树。厅里,主墙和天花板用炭笔线条画出了宏伟而精致的宫廷纹饰。衣香鬓影的影视巨星和衣着出挑的时尚名流们啜饮着香槟,欢声笑语此起彼落。这头快门声大作,是周迅;那头闪光灯轰炸,是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

香奈儿(Chanel)2012-2013秋冬高级定制服的发布会会场

这是香奈儿(Chanel)2012-2013秋冬高级定制服的发布会会场,我以一个葡萄酒作家的身份,参与了这个盛会。看似很诡异,或有点不搭界,但如果你知道香奈儿在波尔多拥有两家顶级名庄,或许你就不会觉得我出现在时装秀场里是那么的奇怪了。

时装秀的前两天正逢波尔多葡萄酒节,此行我去拜访了香奈儿所拥有的两家酒庄—位于玛歌村(Margaux)的豪庄·赛格拉(Chateau Rauzan-Ségla)以及位于圣艾美侬村(St. Emilion)的开隆庄园(Chateau Canon)。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