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军娇妻背三万元大牌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比朱军小六岁的谭梅虽然已年过四十,身材依旧保养得当,时尚的穿衣搭配更是让人羡慕。 谭梅 谭梅手拿折合人民币2.7万元的Tod's D-bag包,奢侈搭配秀大牌。此包只在国外有售,想必谭梅

导语:比朱军小六岁的谭梅虽然已年过四十,身材依旧保养得当,时尚的穿衣搭配更是让人羡慕。

谭梅

谭梅手拿折合人民币2.7万元的Tod's D-bag包,奢侈搭配秀大牌。此包只在国外有售,想必谭梅时尚眼光颇高,费尽心思去海外淘。

谭梅出席活动

Tod’s D-Styling迷你箱包,采用珍贵的磨砂质感蟒蛇皮,设计简约,制作精美。搭配Tod’s品牌标志,标志性的滚边提带和手绘凸边,款式非常精致讲究。

朱军和谭梅夫妇

朱军谭梅结婚20周年现身电视节目,谭梅身着疑似Valentino 2013高级定制系列红裙。

谭梅写真

 谭梅斜肩式粉色礼服简约又不失性感,金色的首饰搭配出奢华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朱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